博客來商業理財推薦#GOODS NAME#



投資理財必讀

創業,先滿足自己的渴望!:美國最大精釀啤酒推手的經營冒險題





創業,先滿足自己的渴望!:美國最大精釀啤酒推手的經營冒險題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到了一定的年紀

也要有一定的積蓄啊

如果只靠著死薪水

別說賺大錢

生活都很吃緊了

畢業後

繼續當伸手牌也實在讓人看不下去

我一直都明白這個道理

我在還就學時

就有在看關於商業理財的書籍

創業,先滿足自己的渴望!:美國最大精釀啤酒推手的經營冒險題

這本我個人滿推的

它讓我收穫很多

我商業理財就是靠它為我奠下基礎

創業,先滿足自己的渴望!:美國最大精釀啤酒推手的經營冒險題

知識無價

懂得一些投資

出門在外也不容易被騙

為我們的未來一起努力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台中水晶專賣店創業,先滿足自己的渴望!:美國最大精釀啤酒推手的經營冒險題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Managerial Economics- Foundations of Business Analysis and strategy(12版)







偉大經濟學家馬夏爾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他最暢銷的一款精釀啤酒,花了30年達到美國啤酒市占率1%!

吉姆.庫克光榮地說:「我們從看不見開始,成長到無敵小,變成極小,而來到了微小,現在終於算得上『小』了!」

▲榮登《華爾街日報》、《出版人雙周刊》、《今日美國報》暢銷書排行榜

▲作者親自參與釀造的波士頓精釀啤酒(Samuel Adams Boston Lager)是美國銷售第一的精釀啤酒,被美國《時代雜誌》評為「十年佳釀」,囊括360個獎座,是全世界獲獎最多的啤酒。

無可救藥的務實+不切實際的夢想+遠大的眼光+隨時調整,

這就是創業!

擁有哈佛法律和企管雙碩士,曾為傑克.威爾許顧問,34歲辭掉波士頓顧問公司高薪工作,以市場不理解的手工精釀啤酒投入創業。

他交出人生冒險的獨家配方:

★以25萬美元成立波士頓啤酒公司,2017年6月市值高達12億美元,是美國第二大精釀啤酒公司。

★為了釋放更多香氣和風味,測試130種不同形狀大小的杯子,開發最適合的啤酒杯。

★打破世界紀錄,做出酒精濃度高達24%的極限啤酒,一瓶要價200美元。

★首創在啤酒包裝打上賞味期限,到期後沒賣掉的啤酒一律下架。

★勇敢揭露進口啤酒「加料」的事實,被踢爆的大廠因此更改原料與配方。

本書特色

一、做喜歡的事,才是成功創業的關鍵

波士頓啤酒公司創辦人庫克說:浪費生命做不喜歡的事,才是最大的風險!為了打破美國啤酒又稀又難喝的刻板印象,他用19世紀的家族配方,克服現代釀酒設備和原料的挑戰,釀出黃金琥珀色、泡沫濃稠、香氣強烈的精釀啤酒。他的創業歷程不只是經典的美國夢,更是擁抱熱情與現實的創業典範!

二、美國精釀啤酒推手的42道經營獨門配方

作者以幽默直白的口吻分享經營之道,像是在波士頓啤酒公司可以對老闆說「去你的」,有助於避掉組織中的層層廢話,增進彼此溝通。另外,菁英不等於人才,作者找的創業合夥人,並非頂尖商學院畢業的顧問公司同事,而是只拿到專科文學校書學位的行政助理。

國際讚譽

「本書是冰過的馬克杯,裝滿了把熱情轉變成出色事業的中肯建言。」──謝家華,捷步(Zappos)執行長、《想好了就豁出去》(Delivering Happiness)作者

「山姆亞當斯不但是我喝過最棒的啤酒,也是我做過最棒的投資。」──約翰.鮑森(John Paulson),鮑森公司(Paulson & Co.Inc.)創辦人

「本書介紹了一位踏實的第六代釀酒師,同時是精明、有創意、有紀律的事業操盤手。他一手建立啤酒公司,開啟精釀啤酒的新產業。對每個領域的創業家來說,他的故事都是坦率、啟迪人心的有用見解。要如何妥善連結事業成功與個人幸福,庫克務實的樂觀精神立下了標準。」──羅莎貝絲.肯特(Rosabeth Kanter),哈佛商學院教授,《信心:創造成功的循環》(Confidence: How Winning Streaks and Losing Streaks Begin and End)作者

「庫克為像我這樣以挑戰現狀為成功前提的精釀酒廠打開了許多扇門。在書中,每位創業家和有志的創業家都會找到有用和睿智的建言,庫克的個性、智慧和幽默感也展現在他的筆觸中,有如一品脫的山姆亞當斯拉格般清澈。」──山姆.卡拉喬尼(Sam Calagione),角鯊頭精釀酒廠(Dogfish Head Craft Brewery)董事長暨創辦人

「就像是賈伯斯、比爾.蓋茲、賴瑞.艾利森和其他偉人,庫克的創業之旅受到深刻的許諾所激勵,亦即要做出不凡的產品,並建立獨特的文化來增強創新與冒險。本書把他是怎麼做到的故事說得絲絲入扣。對任何在創立事業或建立職涯的人來說,都是寶貴的啟示。」──比爾.漢布雷克特(Bill Hambrecht),漢鼎(Hambrecht & Quist)共同創辦人、匯寶證券(WR Hambrecht + Co)董事長

「任何人只要喜愛美國目前的啤酒黃金年代,就會著迷於庫克故事中的來龍去脈。這本書講的其實是,在建立任何一家企業時不可或缺的個人與團隊特性,以及成功所必備的矛盾組合──無可救藥的務實、不切實際的夢想、遠大的眼光和隨時調整。庫克曾把山姆亞當斯啤酒稱為『美國的經典拉格』。他寫出了膽識、巧思、挫敗與成就的經典美國故事,並在略帶自嘲的幽默口吻中一覽無遺。」──詹姆斯.法羅斯(James Fallows),《大西洋月刊》(The Atlantic)全國特派員

暢快讚譽

宋培弘(台灣精釀啤酒廠「啤酒頭釀造」共同創辦人暨釀酒師)

周崇民(台灣精釀啤酒推廣協會理事長)

程昀儀(掌生穀粒創辦人)

謝馨儀(「台灣精釀啤酒俱樂部」臉書專頁創辦人)

依姓氏筆畫排序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戴至中
  • 出版社:商業周刊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7/2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創業,先滿足自己的渴望!:美國最大精釀啤酒推手的經營冒險題





arrow
arrow

    murphyan1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